close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歐美血統牛扎餅♡佛羅倫斯彩色酥餅♥Florentines  

 

 

天阿!!!   這太好吃了   


分切的時候偷塞了一塊到嘴裡    立刻後悔 作太少了


真的好好吃 


比聽網路傳言而訂了兩包吃了之後覺得還好的牛札糖夾心酥好吃多了 (說不出哪裡怪   但就是怪怪的)


把家裡僅剩的幾顆紅櫻桃 切進去(我好愛這種色素多得嚇死人的櫻桃  每次甜點要用到他時   總會忍不住塞幾顆到嘴裡 


還加了榛果    開心果   杏仁片    夏威夷果


喔耶!   根本就是把所有我喜歡的東西都鋪上去了(堅果~~~~ )


蜂蜜也改成麥芽糖   (真的不喜歡搶戲的蜂蜜     味道太重了啦~)

 

打發奶油+砂糖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歐美血統牛札餅♡佛羅倫斯彩色酥餅♥Florentines

 

 

加一顆蛋
佛羅倫斯彩色酥餅07  

 

堅果類先烘烤過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歐美血統牛扎餅♡佛羅倫斯彩色酥餅♥Florentines



加熱麥芽糖(也太難取用)+奶油+鮮奶油+細砂糖
佛羅倫斯彩色酥餅05

 

 

加熱到焦糖色   好多泡泡   感覺很熱鬧   嘿嘿!! 

佛羅倫斯彩色酥餅04

 

 

把所有配料都加進去拌一拌


當我拌好鋪上塔皮時     就想說份量好像太少了    塔皮鋪不滿(?)


放進烤箱下一秒     尷尬的是發生了!!!         我忘了放糖漬蜜餞    (哈。哈。 )


堅果也忘了切半(難怪我想說也太難鋪平)   (哈。哈。哈。 )
佛羅倫斯彩色酥餅03

 

 

我要再說一次!!!             好好吃 ~~~~~
佛羅倫斯彩色酥餅02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