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維兒塔♥Bakewell Tart

 

 

 

上星期天好榮幸被選中參加妞仔的活動  

 

超不可思議的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沒想到真的會被選中說~  


基本上要跟別人互動的活動我都不會參加(非常害羞內向不擅言詞這樣←認真! )

 

但接到編輯部的電話通知真的好開心      在學校走廊上笑的合不攏嘴    (可能會被當笨蛋吧??)

星期天中午就從宜蘭奔回台北         還是稍稍遲到了一下下 ~


到的時候大家都開始了~          但妞仔整個人超好幫我趕進度    超感動!

 

還有工作人員    總編大家都好親切

 

那天作的是檸檬塔喔      雖然以前自己做過      但沒噴槍    沒燒過上頭的蛋白霜

 

天阿        超驚嚇的阿        

 

 

 

這是妞仔預先做好請大家試吃的     好好吃!!!!!  


原來正統的檸檬塔是這個酸度    雖然檸檬汁有減少


但還是吃的出酸味      不像我之前作的食譜都太甜了啦~ 


朋友吃過後也都用好像(?)很誠懇的表情說好好吃      這個食譜我一定會再試!!! 

C360_2013-05-19-16-10-36-085  

 

 

 

你看你看          檸檬酪流下來的樣子          根本是在叫我快吃他阿

C360_2013-05-19-16-16-28-915

  

 


那我在活動前一天才做了一個塔 

 

也是妞仔的食譜     也是頗受好評扭~~~



有濃濃的杏仁味   好香好好吃~

 

 

先預烤塔殼      好喜歡這種塔殼      又酥又香


貝克維兒塔08

 

 

 

奶油打軟

貝克維兒塔01

 

 

加砂糖打發

貝克維兒塔03

 

 

貝克維兒塔02

 

 

加入蛋液拌勻

貝克維兒塔04

 

 

貝克維兒塔05

 

 

加入杏仁粉

貝克維兒塔06

 

 

填入塔殼     旁邊的小餅乾是剩下的塔皮 (不要浪費嘛~~)


貝克維兒塔07

 

 

冷卻脫模


貝克維兒塔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餡 杏仁塔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