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不到最後不能大意。焦糖奶油霜馬卡龍♥Caramel Frosting Macaron  

 

之前都是用法式蛋白霜     妞仔的食譜用的是 瑞士蛋白霜 


第一次使用    不知道溫度要怎麼控制     第一次打蛋白時     持續讓他在滾水上打到微彎的狀態


真的很快就打發了        但...... 也在鍋底形成厚厚的蛋白霜餅


怎麼乾掉了 ~  (我.....#$%*@#)


但你知道的       馬卡龍欸 !!!!!(←馬卡龍欸 !!!(←欸對!  馬卡龍欸!!!))


就是有讓人想一試再試     誓死不投降的魅力


我能怎麼辦呢?

 

詢問過妞仔之後



隔了兩個禮拜     期中考週讓我心心念念的瑞士蛋白霜


耶!    成功惹~~~~~   (唷呼!!!!!  挖~哈~哈~)

 

 

 

拌入杏仁粉

焦糖奶油霜馬卡龍04

 

 

壓拌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不到最後不能大意。焦糖奶油霜馬卡龍♥Caramel Frosting Macaron

 

 

擠成圓形
焦糖奶油霜馬卡龍05

 

 

嘿嘿 ~    好光滑喔~   喜歡這種素素的馬卡龍 阿~


填入焦糖奶油餡 
焦糖奶油霜馬卡龍02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紅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