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系餅乾♥巧克力核桃酥餅  


這種餅乾我常做    簡單快速有好吃
巧克力口味的尤其受歡迎喔!

加了我最愛的堅果

有朋友吃完之後跑來問我說  可不可以跟我買
天啊!你願意吃我就很開心啦    我送你就好啦!!!!(是個龍心大悅沒錯)
我真的很怕自己   明明別人不喜歡吃 又自以為好心的想送給人家


開咖啡廳的夢想從高二就沒停過
我有一群好姐妹
有外拍的( 是個美麗的model ♡)
有拍過廣告 接過通告的 網路正妹  
我的咖啡廳宣傳費可以省下了 $ $  哈哈  
有跟我一樣喜歡看小說的朋友 (茱蒂皮考特(Jodi Picoult)真的好讚 )
有非常認真 超會報告
有好會畫畫作海報


重點是我的姐妹各個人都超好     超善良  又沒心機 (真的! 我們都是有話直說的傻子)
以我這種火爆的個性   可以遇到她們  真的好棒!♥


IMAG32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餅乾 核桃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