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棍子鄉村麵包  

 

成功了 我的棍子麵包   
切開來 表面薄脆 裡面柔軟有彈性    喔~~~~我的棍子鄉村~

充滿小麥的香氣   喔~~~~我親愛的棍子鄉村~

盛夏的午後     在小小的廚房裡 雙手忙著 拌著 和著 揉著
終於找到你了 看到漂亮的氣孔   好感動

終於親耳聽到了 鄉村麵包 剛出爐時 靜謐的劈劈啪啪聲   好悅耳


出爐等待冷卻的時間 在旁邊繼續我手邊的甜點 

鄉村麵包就這樣不斷的發出這聲音      輕微的   "劈劈啪啪....  劈劈啪啪....."
吸引我的注意         是種說不出的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裸麥 歐式麵包 棍子麵包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