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脆餅♥Biscotti  

每次做甜點  總會想拿給朋友們嚐嚐
每當他們睜大雙眼 對我說:"天阿 太好吃了!" 、  "比外面買得還好吃" 、 "你可以拿去賣了!" 
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與成就感

還有朋友很誇張的說 "說不定你拿給真的師傅   他們還會以為那是專業的師傅作出來的"
而我 只是笑著回答 "怎麼可能?"

最開心的是他們吃的表情 以及吃完後跟我分享的感想
這是我最珍貴的回饋

有不少人問過我 既然我喜歡做 為什麼不學餐飲呢?
但 喜歡出國玩 不一定要學觀光  喜歡小孩 不一定要學幼保 對吧
我喜歡享受自己動手烘焙 等待 品嚐    的過程
喜歡分享我的成品

但     當一位專業的烘焙師         還是不了吧  :)


 

 

 

雞蛋*1   砂糖70g   香草精1t   橄欖油3T   低筋麵粉150g   泡打粉1/2t   杏仁粉30g   
榛果   夏威夷果   核桃   喜歡就多加點   (我喜歡 所以加一堆 ) 




雞蛋+砂糖+香草精+橄欖油 攪一攪   混合均勻
低筋麵粉+泡打粉+杏仁粉  攪一攪   混合均勻
粉類加到液體類 裡面攪拌均勻
用手捏成一大塊橢圓形
160度/25mins(還有點軟軟的)    放涼~
切片後再放到烤箱裡面170度/10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