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蒜pizza  





Jamie  Oliver 保證是最好吃的大蒜麵包   :)





250g高筋麵粉   1/2t鹽   1/2t的速發酵母粉   1/2t細砂糖   160cc水(大概吧?)
表面 : 大蒜   油   巴西里   鹽   現磨黑胡椒


大概6個

Pizza麵糰

250g高筋麵粉+1/2t鹽+1/2t的速發酵母粉+1/2t細砂糖(攪一攪)
一點一點加160cc水(不夠就多加一點)   揉成團
搓揉到光滑而且非常柔軟   ← 我不想挑戰薄膜 所以就是 : 整坨拉起來 會往下垂但不會斷掉(而且表面是乾的!!!!)   大概這麼軟   
在溫暖的地方  蓋濕布或抹油 (盆子裡記得也要抹油)  發酵到2倍大  (該有多久就發多久)  用手戳一下   不會彈起來就是好了
分成6等分 (我是分成6等份拉 我覺得小Pizza很可愛)     蓋濕布休息15分鐘 ←就可以放冷凍 想用就可以退冰拿出來用
麵糰用拉的 或用橄的  (我是用拉的 超好玩!)    拉到5吋(大概吧 但也不需要用尺量) ← 越薄烤出來就越脆


預熱烤箱(越熱越好   烤盤一起預熱)

大蒜+油+巴西里+鹽+現磨黑胡椒(攪一攪
塗在拉大的pizza麵糰上

烤到表面金黃色就好了





超愛Laura Vitale   又美又會做菜   (而且個性超可愛)  我每天都在等他po新影片   :)
Pizza怎麼拉? 學她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Ogl-Sv09U&feature=plcp&context=C436c1a6VDvjVQa1PpcFOGPEecI4ttSDjEJ0MjHyH7r-s6r8E14AU%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