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味貝果  



一天做了2盤的貝果 
第一盤徹底的失敗了 長得像消氣的輪胎     一點都不飽滿可愛 而且好硬 又不香
總之 就是徹底的 失敗

但我從來都不是這麼容易放棄的!(發射蠟筆小新的閃眼"★★")

馬上量麵粉   重揉麵團 重新發酵~    (就這樣 我又四點睡了~)

結果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是算成功吧!?(再怎樣 至少不是爆胎了)

 

 

因為一天揉了三次麵糰(同一天我做了千層酥皮)      隔天起來腰酸背痛
手痠到不行就算了(為什麼是左手臂? 我如果記得沒錯  我是慣用右手?)
我右大腿痠痛    (這又是為什麼 真的讓我好不解阿~)





而且我的手腕外側 長了一顆........

痘痘!   快笑死! (我媽跟我朋友都說是因為揉餅乾麵團太油的關係    是嗎?   哈哈哈! 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