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0506-165232     





高中時也都會帶自己做的手工餅乾到學校跟一群朋友分享  

寒假之後就沒再見面的朋友      雖然偶爾還是會在facebook上聊天 但大家都忙自己的事    也就都沒約了
上禮拜聊天時    要我幫她看看她參加活動要穿的洋裝     然後告訴我她最近要剪新髮型   說想給我看看
(很無聊 我知道    我朋友就都會問我搭配 化妝 買東西的事阿~~~雖然我也很樂在其中 )

 

總之我們聊到了我的餅乾    她說她很想念我的手工餅乾
所以我就說要做給她 
她要求(她還跟我要求!!!!!!)
要硬硬的 但不要太硬(我有時候就是會很故意  沒辦法 天性使然~)
而且要chocolate的     
平常我是沒這麼好說話的 但既然很久沒見 就配合她囉♥


考慮好久 要做什麼好呢? 硬硬的+不要太硬+巧克力口味   
那就義大利脆餅吧!

沒用過核桃片  所以就自以為聰明的把核桃切片  (多此一舉 我知道)
越切越好玩 最後切了一大堆    就統統丟進去:D


 IMAG3029  

 

 

義大利核桃脆餅♥Bisc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