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桃巧克力鮮奶油戚風

 

 

想練習一下抹鮮奶油    做了這個吃不膩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晚上抹完奶油   放到冰箱
隔天早上下樓 看到蛋糕擺在桌上  
就順手拿起叉子     有一口沒一口的吃


還在昏昏沉沉剛睡醒    腦袋還不是很清醒的時候


突然我爸大叫(真的是大叫 靠! 嚇我一跳)   

 

"!(真的超大聲!好像怕我聽不到!!! 但我就坐在旁邊阿!!!)   這個很好吃欸"  ((((好吃就好吃阿 幹嘛要嚇我!!!?))))


可是還是好開心啦~

 

巧克力戚風蛋糕  按一下
p20120603-025252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