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浦路斯香料雞胸♥Stuffed Cypriot Chicken    





上周做的慢烤番茄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好期待它是什麼味道(結果就是番茄~ 哈 哈)     但這道菜真的好吃到我邊吃邊笑 好開心!


我進廚房有兩個反骨的原則
1.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而且!我幾乎不穿圍裙!)
2.只做手工烘焙,老娘不做菜!!!!!!

好多好多朋友都會說  :"哇~你怎麼會喜歡做菜"
我一律回"我喜歡烘焙"


但最近有點不同了    我遇到了真命天子 以及 真命天女    
Jamie Oliver     Curtis Stone   Gordon Ramsay  Laura Vitale   Gwyneth Paltrow
我開始研究做菜這件事   (尤其是義大利料理)

這是第二次嘗試做菜   試了第一次看到影片就愛上的雞胸料理!



雞胸(不去皮)2個    (但是我媽忘了   它讓雞販的老闆娘去皮了)   
慢烤番茄/Sun-Dried Tomato  3片    
羅勒Basil  1小把   
巴西里Parsley   1小把(我是用乾燥巴西里)
菲達起司Feta Cheese  我就切了不大不小的一塊  不知道我加了幾克欸  (我用Mozzarella Cheese)
檸檬皮
蒜頭   1瓣
鹽     胡椒   檸檬汁   調味

IMAG3097    
我是看影片自己翻譯的     所以有些步驟我也不太確定阿~  哈哈
(其實你也可以自己看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sn562jnEg&feature=g-wl)




把慢烤番茄 +巴西里 +羅勒+鹽 +胡椒 →切碎
在上面磨一些檸檬皮+起司+蒜頭  →再切碎
分成2份

包到雞胸肉裡面

平底鍋裡面加一點橄欖油
皮向下煎4~5mins   等變金黃色→翻面
把烘焙紙撕成圓形 稍微弄濕蓋在雞肉上(似乎是為了藉由水蒸氣讓雞肉更多汁)  

小火煎大概10mins    (微焦) →翻面
拿一個比鍋子略小的鍋蓋  在烘焙紙上輕壓 然後放開(似乎是為了讓雞肉跟雞皮可以更緊貼在一起  讓雞皮脆脆的)
再煎一下  就可以切切看(Jamie Oliver 說看雞胸肉煮好沒最好的方法就是切開來看)

在鍋子裡加半顆檸檬汁(其實可以加一顆)    然後淋在雞肉上  
然後林一點初榨橄欖油(Jamie Oliver 的一點其實都不是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