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白霜檸檬塔♥Maringue Lemon Tart  

 

喔不 ! 明天要開學了

早八的課就算了           還是統計學
統計學就算了          上課的老師還是連當我2學期微積分   一年四季上課都戴口罩 講話像含滷蛋那位
 

這故事是這樣的         
上課完全聽不懂 導致我們班 考試只能用背的
但由於本人非常不信邪
認為 數學這種科目怎麼       怎麼可以用背的         當然要用理解的阿

於是我拼了命的想要弄懂他 但真的是筆記抄得漂亮 但就只是筆記而已         完全看不懂

因此第一學期就out!

 

而第二學期 依舊是聽不懂這位大師在說些什麼

上課就乖乖抄筆記        

抱著"我就不信我搞不定"    的心態          死都不用背的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搞不定      ( ←依舊out!

 

當我發現我又被當 真的很想飆髒話

但     怪誰??     自己不背阿              (← 就是個活該死好

 

The End.....

 

 


 

這是我爸種的檸檬             自從摘回來放在桌上         他時不時就一直叫我做檸檬塔


通常我做過的東西是不太重複的           於是我就說 "之前不是做過了?"



他竟然回我    "  有嗎?    你做過那麼多     我哪記得  ?   "           (←  他竟然給我說不記得       阿我做的是有多不像檸檬塔!!?

 

 

更何況他只摘了一大一小             還好意思要我做檸檬塔       



看在他再三的要求上          就在我的暑假倒數兩天         
烤了這顆            ((但他不是普通的檸檬塔          他是蛋白霜檸檬塔

homegrew lemon

 

塔皮

sweet tart

 

 

填入檸檬餡             ((塔皮烤了個太焦

Maringue Lemon Tart 1

 

 

 

擠上蛋白糖霜              ( 懶得做義大利蛋白霜了           就用法式蛋白霜吧

Maringue Lemon Tart 2

 

 

我沒有噴槍             就直接放在烤箱最上層        用200度c      烤到上色


再用100度c         烘30mins

Maringue Lemon Tart big

 

Maringue Lemon Tart

 

 

 

 

Maringue Lemon Tart fo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