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鈴薯千層派♥Dauphnoise ♡Mustard Chicken ♡greens

 

天氣變得好冷喔 一整天都包著厚重的外套 動都不想動       


再加上平常事情有點多 假日回家        一直窩在電腦前或電視前


連最愛的烘焙也停了幾個禮拜        (一想到要捲起衣袖拌麵糊我就冷得發抖


但是食譜翻阿翻 還是禁不住誘惑 寫了清單叫媽媽幫我在我回家前備足材料        


袖子捲一半開始做菜囉!


Jamie Olive 30 Minute Meals系列我都好喜歡



這次是一次做足三道菜一頓餐的完整版


每次我都會提早個2個小時開始準備       但每次還是都讓我爸媽等得發昏


我做菜的速度真的很慢 再加上怕失敗 一次只敢進行一道菜 所以三道菜做了一個半小時阿

 


因為真的太慢了          第三到完成       第一道已經涼掉了~


可能或許應該是要鼓勵我 我爸媽還是說很好吃 天阿 我味覺沒問題         雖然不到難吃 但真的not good


還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白酒太甜了 每次用白酒做菜 我都覺得味道怪怪的


但是我看很多廚師都說"用喝剩的白酒就好了"           所以是我自己吃不習慣嗎?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